close

我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這樣一種現象,即一個人工作很努力,但他卻不能攢錢。他每天都在大喊大叫說他很窮,但是錢到哪裡去了呢?仔細想想,我想不出什麼理由。有不少現象。恐怕民工和白領都有過這樣的經歷,他們的薪水一眨眼就會消失。

大多數人會把原因歸咎於他們的低薪水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他們會覺得他們的努力不會得到同樣的回報。囙此,他們會對自己的工作產生厭惡感,甚至憎恨富人。當我看到別人掙更多的錢時,我覺得他們的錢來源不明,或者他們沒有能力。是他周圍有權勢的人帶他去賺錢。但我必須承認,在當今社會,交往是一種資本。多個朋友、多條道路和廣泛的聯系等於更多的資源。更多的資源意味著更多的賺錢管道。

例如,有些人不想這麼努力工作,想回到家鄉創業。然而,他們沒有資金和科技。此時,他們只能向周圍的人尋求幫助。一個人到處集資,一個人學習科技,兩個人一起工作。相反,如果這個人沒有連絡人,那麼獨自做事真的很難。但是人們是從哪裡來的呢?這需要頻繁的社交。

有些人不相信。他怎麼能不參加社交活動呢?他只是和別人一起吃飯?喝啊喝啊。通常我無事可做。我一起出去玩。我來來去去。如果我與人熟悉,我就沒有連絡人。但前提是溝通也要花錢。有錢人有錢交流。如果他是工人,他就掙不到足够的錢。家人怎麼能把剩下的錢花在交朋友上呢。事實上,許多人已經走進了這條死胡同。他們認為那些在商業上賺錢的人有足够的錢擴大他們的聯系。他們沒有錢,自然也不能交到樂於助人的朋友。

問問你自己,事實上,你周圍有很多朋友,但有些人不交朋友,也不在不該交的地方用錢。例如,有些人想擴大他們的聯系,所以他們不敢吝嗇或拒絕花錢。事實上,他們的交往也分為好的和壞的。只有那些高品質的連絡人才能在你需要幫助時吸引你,讓你找到各種各樣的管道通過他們賺錢。

壞朋友通常被我們稱為好朋友。當我們與他們交流時,應該吝嗇的時候就吝嗇,應該拒絕的時候就拒絕。盲目慷慨只會讓我們的人氣越來越差。最後,我們沒有聯系,囙此會賠錢。那麼,我們到底應該慷慨些什麼呢?這三件事應該記住。

1、吃喝玩樂

有些人看到他們賺了很多錢,周圍有很多朋友。囙此,他們需要在關鍵時刻動用人力和財力。他們發現自己身無分文,而他們的朋友卻躲得遠遠的。在這個時候,他們會感到非常不舒服,憎恨他們以前的朋友。他們在一起玩耍時通常說他們是好兄弟。結果,現在好兄弟們出了點問題,一個接一個,就像我不認識彼此一樣。為什麼會這樣?

歸根結底,這些朋友屬於好朋友。無論你是吃、喝還是出去玩,你都會急於付錢。無論你損失多少,你都不會臉紅。你認為朋友們不應該關心這件事。你真誠地對待他們,認為如果你付錢,你會得到同樣的回報,但事實並非如此。當你花錢的時候,越快樂,越慷慨,有些人不認為你這樣做是因為你把他們當作朋友。相反,他們會認為你是一個受委屈的領導人。只要你出去玩,你就會被叫來,但當有什麼嚴重或好的事情發生時,你根本就不會想起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y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